筆電照片修改後.jpg 

今天做了人生重要決定,買了一個大禮物送自已~紅咚咚的AUSU-X455L筆記型電腦,

雖然離自已預算有高了一些,

但在好友建議下,我還是立馬決定把她抱回家了~


其實以自已以前個性一定是選黑或灰,

保守起見也加上符合自已的低調.

但最近整個在調適心情,

摒除好友說的白色難照顧,

加上紫色讓人嫌,

所以就是她了~


這紅,我一見鐘情~

這紅,我跳脫自已的既有~

這紅,該是告訴自已要熱情過生活了!


期盼這台筆電豐富我的生活,開拓我的視野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